關鍵字:工業製造
  • Nanotech-輔助超精密加工 工件再升級的秘密武器!
    Nanotech-輔助超精密加工 工件再升級的秘密武器! Nanotech 搭配雷射輔助金剛石車削加工設備,並運用M10 Edge超精密金剛石切割刀具,以實現高效加工難以切割的硬材料。
  • Studer 智慧自動化研磨
    更快、更準確、更具成本效益的加工只是自動化研磨過程的優勢之一。操作員的更高安全性及其健康等因素也起著重要作用。因此,STUDER 是該領域的技術領導者之一。
  • 製造 ”工具機心臟” 的專家---健椿工業
    健椿工業成立於1983年,以農具維修、精密研磨起家,初期從一般主軸切入市場,繼而開發各式精密機械主軸,以自有品牌「KENTURN」行銷台灣、中國、歐美、日本等16國。
  • KERN Micro HD - 精密製造的新標準
    憑藉新開發的微間隙靜壓技術、線性驅動器和先進的 KERN 溫度管理,KERN Micro HD 成為精度、長期穩定性和動態方面的新基準。結合我們客戶的專業知識和 KERN 應用技術,KERN Micro HD 是無與倫比的。
  • 精密研磨的理想之選--- Studer S100萬能內圓磨床
    STUDER S100可製造的典型工件,包括用於刀具製造的彈簧夾頭、軸承環、球軸承和缸體,以及小批量的液壓控制閥;法蘭部件的外圓和內圓加工,還可以實現螺紋磨削或非圓形磨削。在需要的情況下,可以為其選配一個上下料介面和自動操作門,用於自動化操作,從而實現大批量生產。
  • 如何製造符合歐7標準的制動盤?
    歐7排放標準預計將於2025年生效,將要求進一步減少細顆粒物的排放。這會使焦點聚集在輪胎和制動器的磨損上,帶塗層制動盤正在成為減少所有機動車制動系統微粒排放的基準,並為電動汽車制動器提供必要的防腐保護。德國索菲納為端面磨削研發的高性能加工工藝準備大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