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tech 超精密加工設備

超高精度光學鏡片模仁的加工一直是高品質成像光學追求的目標。美國 MOORE TOOL 為解決業界這個問題,特別在西元1997年將其超精密加工機部門獨立起來而成立 Nanotech 這家子公司,專門負責超精密加工機的研發與生產。Nanotech 以其累積的經驗再帶入最新的技術,重新設計生產新一代的超精密加工機,所以機器的精度、穩定性最高,尤其是愈複雜的工件愈能發揮出其優勢

Nanotech 品牌優勢

 

客戶遍及全球,
知名光學鏡頭代工大廠採用。

較快的轉速及進給,
加工效率領先同業同級機台。

注入大量研發資源,
追求卓越的精密加工技術。
 

 

客戶類型

 

 

 


 

 

客戶成功案例




嗅到無限商機~坦前科技導入Nanotech旗艦設備開創汽車光學零件市場新藍海!

台灣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總經理曹維倫表示,看好汽車光學鏡頭在台灣快速發展並具有無限商機,Nanotech提供頂尖的設備,協助坦前科技順利開發新一代的光學鏡片,而坦前科技將繼續研發HUD更高階的功能,加速實現自動駕駛汽車的目標,並結合數位系統來建立行車安全。​
 

選擇最適合您的加工機

 
型號 250 MP-最緊湊的鑽石車床 450UPL-中型鑽石車床 650FG-最靈活的自由曲面加工機
圖片
特點 適合用於快速生產球面和非球面光學透鏡、反射鏡、模具銷、自由曲面光學元件甚至機械部件。

如果您的產品直徑小於300mm,則該設備可能是滿足您超精密需求的理想解決方案。它展現了業界最佳表面光潔度及輪廓度能力,可輕鬆滿足高階光學零件加工需求。

適合應用直徑小於450 mm工件加工應用(可根據要求提供更大的),該機器可能是滿足您超精密需求的理想解決方案。 較大的滑塊使該系統適用於鑽石工具車削和磨削,同時支持更大的多刀俱生產設置。

應用包括製造用於各種市場的組件,例如光電、航空航天、國防、消費電子、軸承和計算機行業。
這是我們的旗艦設備,具有多達 6 軸的超精密運動。 它已在全球範圍內被證明是最靈活、最精確和用戶友好的超精密自由曲面金剛石車削系統。 主工作主軸對稱集成在油靜壓垂直 Y 軸滑架內,可實現更先進的加工方法,例如線性衍射和自由曲面的光柵快速切削、微棱鏡光學結構和非球面透鏡陣列的微銑削。

​該系統在設計時考慮到了最複雜的表面,使您能夠在任何光學超精密加工市場中競爭。
相關產品
  • Nanotech 超精密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Nanotech M600是真正具有革命性的新型夾具磨削系統。 Moore Nanotechnology Systems 開發了一種超精密坐標磨床M600,能夠在完全無人值守的情況下運...
  • Nanotech 超精密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250MP可以快速加工各種球面和非球面的部件,表面光潔度可達到納米級別,外形精度可達到亞微米級。
  • Nanotech 超精密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Nanotech 170GPM是一台玻璃壓製成型設備,設計應用於壓製成型玻璃鏡片及精密光學透鏡。
  • Nanotech 超精密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450UPL超精密車床具有更強加工能力,適用於單點金剛石加工和對光學部件的定點微磨削。450UPL的可用於光學、航空航天、國防、電子消費品、軸承、計算...
  • Nanotech 超精密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650FG為超精密5軸自由曲面加工機,可用於軸對稱非球面和螺旋表面車削加工,並可使用慢刀伺服技術(旋轉式)進行自由曲面加工,使用柵式飛刀技術進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