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tech 搭配雷射輔助金剛石車削加工設備,並運用M10 Edge超精密金剛石切割刀具,以實現高效加工難以切割的硬材料。

 

❯❯ 金剛石刀具  影片  

M10 Edge 是一家英國專門製造超精密金剛石刀具的公司, 提供具有無與倫比的精度、準確度和可重複性的高品質刀具。 該公司在超精密工具製造、材料科學、光學設計、光學計量和金剛石車削方面提供獨特的技能組合和專業的行業知識。也是唯一一家可以在需要在金剛石車削平臺上有能力在客戶開發刀具的應用及其研發專案提供幫助的金剛石刀具製造商。

❯❯ 雷射輔助加工  影片  

OPTIMUS T2是一款獲得專利的新一代雷射輔助加工設備,它輔助於現有所有單點金剛石車床,使超硬材料加工超精密複雜光學零件成為現實。它在光學行業有著廣泛的應用,如成像光學、相機鏡頭成型、紅外光學、監控和安全光學、醫療光學、汽車領域等。

❯❯ Nanotech 超精密加工  影片  

Nanotech 超精密加工設備
進行紫銅曲面陣列加工、鎳磷合金蜂窩陣列加工等等示範影片,讓您搶先看!

❯❯ Moore Tools JG 磨床加工  影片  

Moore Tools 精密座標治具磨床
進行 插磨輪廓、加工鋰電池模具沖頭
等等示範影片,讓您搶得先機!
 

❯❯ 點我 ❯❯ 洽詢  

 Nanotech 品牌資訊     Nanotech 設備資訊 


 
觀看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