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thon 可轉位刀片磨床
Agathon 現今為超過一百年優良歷史的可轉位刀片(CBN,PCD)的高精密磨床領導者,目前客戶包含: SANDVIK , ISCAR , SECO , KENNAMETAL , MAPAL ,CERATIZIT , WALTER。
全球已銷售超過 2000 台, 經過嚴格全球市場檢驗的設備。
Agathon 成立於1918的瑞士Solothurn.1920年 Agathon 獲得了革命性的夾緊系統的專利,其將應用於起無數代的工具磨床上。1980年由Dr. Walter Pfluger開發世界上第一台可轉位刀片數控磨床問世。無論是簡單的機械化、革命性的自動化還是先進的工業4.0支持,Agathon 磨床始終設定最高的質量標準。

精密多軸磨削中心。可加工形狀複雜的可轉位刀片
我們的專用磨床可加工硬質合金和超高硬度材料製作的高精密小型零件,能夠7天24小時連續生產運行。主要用於刀片製造,汽車和鍾表行業。

​​我們的設備
Leo, Dom 和Evo經過我們技術革新並通過嚴格試驗驗證,所有的機床設備在阿格頓瑞士工廠所在地Solothurn的Bellach研發和製造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