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專業創新工業解決方案 

大昌華嘉提供全面及客製化服務,解決生產和研發過程中的所有問題


台灣大昌華嘉精密工具機事業部,在金屬加工有著多年經驗的我們,為工業生產及研發提供創新、專業、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提供研磨加工、齒輪加工/量測、模具加工及板金加工等相關設備,為各產業提供生產製造的新選擇。
 
走在工業4.0及永續經營的進程中,自動化及綠色科技皆是不可或缺的要角。
台灣大昌華嘉精密工具機事業部為此提供自動倉儲及工業廢水/氣解決方案,為台灣工業轉型及環境保護注入改變的趨動力。
 
台灣大昌華嘉精密工具機事業部深耕台灣製造業市場,和業務夥伴有著真誠穩健的合作關係,透過我們的雙眼,業務夥伴能洞悉在地市場脈絡,再藉由堅強的銷售和服務組織,觸及廣大的顧客網絡。而我們的顧客能獲得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科技及完善服務,研發、製造及改善製程,創造高價值產品,最大化利潤及長期永續經營。

全球培養超過

33000

專業人才

引進超過

20

領導工業品牌

商業版圖遍及

35

國家
 
  • 全台多據點,快速親臨現場
  • 高產品價值比,創造客戶最大化長期利潤
  • 客戶導向服務,不只是貿易商
  • 多樣產品選擇,打造量身服務

大昌華嘉專業工程師
那默默的一群---大昌華嘉專業工程師團隊

大昌華嘉代理歐美製造界領導品牌工具機,
設備從海外抵達台灣到交機給我們最重視的客戶,
從下櫃到交機驗收、教育訓練等,每一步都有台灣大昌華嘉專業工程師親自處理應對,
確保設備讓您使用得順利又安心。
 
★ 營業據點分佈北中南,亦可即時線上遠端診斷

★ 累積超過50年專業經驗,修繕超過25000台精密機器

★ 保障原廠零件耗材取得,完善後續保養合約

★ 以客戶服務為導向,善於和客戶溝通&提升效率

★ 擁有原廠受訓認證資格不斷強化實力深耕各專業領域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眾多不同的產品,若您對其他事業線產品有興趣,歡迎點擊下方,至其他事業線產品頁進行瀏覽並深入了解。
台灣大昌華嘉 DKSH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