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o 齒輪和花鍵檢驗

我們的使命是在今天滿足明天的需求

面向未來的技術對齒輪和栓槽的品質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FRENCO 致力於為所有類型的齒輪和栓槽提供全方位的品質保證。 通常,標準解決方案不能滿足高度敏感和復雜的組件和系統的要求。 需要專業化、創新開發和個性化解決方案。 FRENCO 從一開始就採用了這種策略。

Frenco 原廠網站
Production Metrology for Gears and Splines
齒輪和栓槽的生產計量

 
自 1978 年以來,FRENCO 已經從一個簡單的栓槽測量環設備製造商發展成為一個系統供應商和齒輪和栓槽綜合品質保證複雜製程領域的專家。 該公司注重靈活性,對討論、想法和新方法持開放態度。 基礎研究、與研究所的合作以及與合作夥伴公司的合作以及內部專業知識是面向未來的技術的基礎。

 


細節上的完美,只有整體分析
 
檢查齒輪和栓槽的各項任務差別很大。 這通常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但從機械或軟體的角度來看,它也可能是一項高度複雜的任務。
 
FRENCO:知識領袖
 
從選擇合適的齒輪和栓槽、確定兼容性條件到最佳檢查方法。 通過培訓和研討會,FRENCO 提供比目前在培訓機構教授更深刻和更合格的綜合技術知識。
細節的完美只有通過整體的分析才能實現。 這既需要對任務進行徹底分析,也需要對所有前後過程進行考慮。齒形測量技術源自許多可用的技術設計(其中許多是 FRENCO 的專利開發)以及新概念和開發 — 保證實用的功能和高效率。
 
FRENCO:技術領導者
 
我們致力於更新和擴展技術指令以及國家和國際標準。 在這方面,我們的目標遠遠超出了當今的標準。
 


 
相關產品
  • Frenco 齒輪和花鍵檢驗
    / 產品規格 /
    FRENCO 1978 年起一直從事齒輪和花鍵計量的專業領域。當今的大多數齒輪和花鍵都是精密產品,因此,他們的生產既需要專業知識,又需要具有非常嚴格公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