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PER 500 客戶故事:RUPKALA Engineers 深度採訪
    RUPKALA Engineers 是全球第一家在一個生產工廠安裝了三台 KLINGELNBERG VIPER 500系列機器的客戶。 此篇文章將帶您深度採訪,瞭解Rupkala Engineers 使用心得與優勢。
  • 用於接觸&光學測量技術的新型混合技術
    目前對齒輪量測技術的要求越來越高:一方面精度要在奈米範圍內,另一方面測量的時間要短且資訊密度高。在2018年末,Klingelnberg將推出一種新的混合技術,該技術結合了接觸式和光學測量技術的所有優點。
  • 齒輪&馬達心軸加工自動化的先驅 --- 文相鐵工廠
    文相鐵工廠成立於1979年,由陳文相先生創立,初期業務以傳統車床、機械零件加工為主。目前主要提供精密齒輪和馬達心軸的加工服務。
  • 齒輪所產生的噪音 - 不見、不聞、不言
    齒輪品質的評估並不缺乏標準,許多製造商已經投入於研發專利量測方法, 來評估幾何特徵及其他特徵。但是什麽幾何特徵與齒輪噪音有相關性呢?
  • 電動車檢測技術的進步
    電動車中不同的部件特性導致汽車產業對噪音和負載的要求更高。剖析齒輪和變速箱中的噪音問題需要像偵探一樣的分析方法。 問題可能源於設計本身、公差或齒頂/齒底修整(tip/root relief)問題、齒腹形狀偏差(如波紋)或可能直接影響噪音的鼓形(crowning)問題。 需要檢查齒輪生產的每個方面,以提供最準確的結果。
  • 探索Klingelnberg未來電動汽車的解決方案
    “電動車”和“工業4.0”是汽車產業的熱門話題。電力驅動概念的趨勢對傳動部件的生產 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此需要新的技術解決方案。 作為汽車廠供應商,Klingelnberg 正在努力解決這些問題, 努力為未來的需求開發特定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