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er 工業精密零件清洗

Borer Chemie AG 工業清洗劑的領先供應商

"極淨表面, 源自 Borer !"

Borer Chemie AG 是清洗與消毒方面產品和技術的領先供應商。我們開發、生產和銷售國際知名品牌的產品和成熟的處理程序,用於在工業、半導體產業、光電(面板/觸控面板) 、太陽光電、醫院衛生、實驗室和製藥行業中的專業應用。

Borer Chemie AG 在加工後及鍍膜前的清洗、面板玻璃清洗、眼科玻璃清洗、實驗室玻璃器皿清洗和器械再處理細分市場上佔據極為成功的地位。Borer Chemie AG 還提供清洗驗證和化學分析之類的服務。

Borer Chemie AG 的高級清洗解決方案- 清洗的最佳選擇

Borer為醫院衛生、工業、實驗室和製藥行業的專業應用中提供清洗和消毒的世界領先企業。
自1965年創始以來,在deconex ®品牌下,為各種高要求的應用場合開發、生產和銷售了眾多著名的產品和有效的方法。Borer與全世界富有經驗的合作夥伴一起工作,從而可以在當地提供專家意見為客戶的清洗需求開發處理程序和製劑。通過各方專家、眾多的設備,還有與客戶的緊密合作,Borer創造並優化現有處理程序的途徑,滿足金屬加工行業精密零件清洗和超聲波零件清洗的最高要求。


品牌優勢

"同全球頂級企業體驗Borer高精密洗淨方案"




清洗流程

"Borer Chemie AG 以高品質清洗流程為客戶提升產品價值"

Borer Chemie AG 會以清洗7步驟為原則,根據客戶的特殊要求開發清洗程序,對於已經採用 Borer Chemie AG 清洗程序的客戶會進一步提供現場支援,為獲得最佳清洗效果奠定基礎。






產品應用

工業精密零件

在精密金屬工業中,水溶性零件清洗需要滿足的條件很多,除了材料相容性和污漬本身之外,還要在清洗前充分考慮現有的清洗系統,以符合金屬加工行業精密零件清洗和超聲波零件清洗的最高要求。Borer Chemie AG 的清洗劑沒有腐蝕性,在操作上非常安全,適合保養、維修與亮色金屬部件的清洗。
點我看洗淨實例

醫療器械

清潔和衛生對於所有的醫療機構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人們在生病住院的時候尤其容易被傳染。而透過實施正確的清洗和消毒措施,可以阻止傳染病的傳播。Borer Chemie AG 考慮到醫療器械製造商的特殊需求與高標準,完全不使用難以沖洗的成分,包括抗氧化劑、香料及著色劑。
點我看洗淨實例

半導體、光電及太陽光電 - 載體/基材清洗

我們提供玻璃晶圓/矽晶圓/藍寶石晶圓/石英/陶瓷件加工後與鍍膜前清洗的解決方案,Borer Chemie AG 的清洗劑及流程可有效地延長基材/零件的使用壽命和清洗效率,並可保證後續的鍍膜品質。
 點我看洗淨實例      


   

客戶類型

 
  刀工具    精密鐘錶部件   醫療器械製造 真空鍍膜PVD/CVD
       
顯示器 眼鏡鏡片/鏡框    精密光學     半導體基板


 

 點我洽詢 : 清洗解決方案 



 
相關產品
  • Borer 工業精密零件清洗
    / 產品規格 /
    Borer Chemie AG 是清洗與消毒方面產品和技術的領先供應商。我們開發、生產和銷售國際知名品牌的產品和成熟的處理程序,用於在醫院衛生、工業、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