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工業製造
  • TDK聯手德國Supfina 創新微型電感器
    從ABS防鎖死刹車系統到車道偏離預警轉向系統,再到半自動駕駛,現今幾乎所有新車型都離不開廣泛的安全和舒適系統。這些系統依靠大量的感測器正常工作。因此,汽車需要合適的電源電壓。這是TDK電子在海頓海姆開發和生產涉足的領域。在微觀層面上,研發並測試了電感器的創新加工工藝。 德國索菲納作為表面高精度加工方案供應商和TDK合作開發了一種複雜的研磨工藝,能夠承受多種材料和汽車行業的最高品質要求。
  • 齒輪所產生的噪音 - 不見、不聞、不言
    齒輪品質的評估並不缺乏標準,許多製造商已經投入於研發專利量測方法, 來評估幾何特徵及其他特徵。但是什麽幾何特徵與齒輪噪音有相關性呢?
  • Studer 將汽車的更新換代視為機遇
    未來汽車的驅動系統除電動馬達外,還有具備廢氣淨化功能的柴油引擎、氫氣引擎、混合動力引擎技術等,將繼續適用於小轎車和卡車等車輛,意味著汽車廠仍需要大量的傳動系統精密零件,甚至自動駕駛汽車未來要量產,也需要大量且多種類型的精密零件來支援,讓精密工具機在市場仍有一席之地.
  • 為什麼在選擇機床時重複性很重要?---Nanotech M600 革命性新系統
    Nanotech M600是真正具有革命性的新型夾具磨削系統。 Moore Nanotechnology Systems 開發了一種超精密坐標磨床M600,能夠在完全無人值守的情況下運行(從粗加工到精加工),並可應用在各種高硬淬火鋼、金屬和其他需要精度和超精密磨削的領域,實現高精度及高效率!
  • 新款高產能STUDER機床登場--- 量產型外圓磨床S36
    S36 的設計目的之一是滿足對電動汽車生產解決方案日益 增長的需求,該機器配備一個直徑為 610 mm、寬度為 125 mm的砂輪,用於經濟高效地磨削該領域目前和未來 的工件。15 kW 的砂輪功率和大砂輪可在一次裝夾過程中 以最高精度及高效安全地加工汽車和液壓部件。
  • 新推出的自動化裝載系統 uniLoad,為您實現可複製的高品質!
    uniLoad 目前適用的雙頂心距離 為650 和 1000mm。該裝載系統從左側對接到機床,並可在存放架滿負荷的條件下,進行大約1小時的自動化加工。對於外徑為 34mm和夾持直徑 22mm的工件,可自動載入 50 個零件。裝載系統的外觀已融合到機床的美學設計中,因此可作為標準產品實現快速的需求回應和供貨。除此之外,還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制解決方案。其中 uniLoad 具有可擴展功能,從而可滿足將來的應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