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ngelnberg 齒輪加工/測量設備

Klingelnberg 是在齒輪行業裡的龍頭企業之一。由於在計算,至奧與測量技術等領域的眾多創新,Klingelnberg 始終保持技術領先的地位。在2012年收購Höfler Maschinenbau GmbH 的核心業務,Klingelnberg 擴大其產品組合,增加了圓柱齒輪加工機,從而加強其原本單一來源系統的供應商地位。
齒輪測量的嚴格精度要求和日益複雜的驅動組件,要求適用最佳測量技術以及針對這些應用優化的設備和軟體概念。 這就是為什麼領先的製造商信任Klingelnberg精密測量中心的原因,該中心代表了行業中最廣泛的標準,同時也是計量機構的參考。

Klingelnberg 品牌優勢
 

業界指標性,量測最高精度,
整合All-in-One
專業知識和強大的創新實力,
提供先進的技術和高效能的設備
 
 
可靠的製程和易操作性
是生產系統成功的關鍵

 
依照需求搭配適合的
自動上下料系統

 
精確制訂維護計畫
確保高度的穩定性

 



客戶類型




客戶成功案例
台穩導入TPM  擴充精密加工設備!

持續進行生產製程改善、降低成本與提高自製率

台穩精密經營團隊在董事長黃明和、總經理廖德川以「轉動全世界」做為經營理念帶領下,藉由TPM活動的導入,持續進行生產製程改善、降低成本與提高自製率,並大手筆擴充先進高階齒輪加工設備,致力提升產品品質與精度,將生產良率提高到100%,展現出營運要更上層樓、追求卓越與邁向永續經營的決心。


觀看完整故事      觀看其他故事
 
 


選擇最適合您的加工機 
( 使用手機閱讀者請往左滑看完整表格)

系列名稱

HÖFLER SPEED VIPER
高效創成齒輪研磨中心

HÖFLER VIPER 500
高靈活應用齒輪研磨中心

P-machine
精密量測中心

HÖFLER RAPID
齒輪成型磨床

圖片
特點 Speed Viper系列,是基於Viper 500的成功理念,專注於大批量生產的高效創成研磨。

根據不同需求,該系列有四種不同配置可供選擇。除了齒輪外,還可以研磨較長的軸類工件。
中小批量生產的理想選擇。

適應獨立需求,機床有四種不同的可選配置:成形、連續展成和用於訂製任務和多砂輪技術的小砂輪應用。
業界指標性量測最高精度,可靠又精確。無複雜的治具設計,夾持固定補償,夾持簡單。

一機多用,整合所有量測需求,All-in-One.
整合式檢測系統、高性能研磨主軸,以及適用於各種齒形修形的修整單元。

此外,高速磨削[HsG]以及最佳貼合磨削[BfG]技術可使磨削時間減少30%。
應用 汽車產業, 電動車產業,齒輪製造商, 工業齒輪零件, 機器人產業 非對稱齒型, 錐度齒輪, 擺線齒輪;
特殊齒型: 鏈輪,皮帶輪,齒輪泵,蜗桿,栓槽,Hirth聯軸器等多樣應用
成功替代六大傳統測量設備,
一次裝夾中完成所有測量:
齒輪測量、坐標點測量、
形狀和位置測量、粗糙度測量、輪廓測量和光學測量
工業齒輪零件, 航空產業,
風力發電, 船舶推進技術,
農業機具產業
 ( 使用手機閱讀者請往左滑看完整表格)
系列名稱

OERLIKON C系列
傘齒輪切齒中心

OERLIKON G系列
傘齒輪研磨中心

R 300 
齒輪噪音檢測儀

圖片
特點 C 系列傘齒輪切齒機的立式理念,樹立了乾式加工領域的新標杆。

機床配備熱穩定和減震功能、磨床軸排列佈置優化、縮短移動路徑、負載明顯降低,增強系統剛性特徵。
Klingelnberg系統利於推動全球的標準化和品質保證。自動加工模式下,可透過機床整合的上料滑塊或機械手臂順利完成。

對於批量生產,此款機床配備了系列製程監控功能。
目前業界唯一一台可以包含五種滾動測試:
● 單齒腹測試 (SFT)
● 雙齒腹測試 (DFT)
● 結構噪音測試 (SBNT)
● 扭力加速測試 (TAT)
應用 可切削:直線傘齒輪,蝸線傘齒輪,戟齒輪,曲尺聯軸器(C15, C27, C30, C60) 可研磨:蝸線傘齒輪,曲尺聯軸器,戟齒輪 (G27, G50, G80) 適用於圓柱形/漸開線/直齒/斜齒輪應用

點我洽詢    
點我看相關資訊 ↓
了解滾動檢測
了解電動車檢測技術

 
相關產品
  • Klingelnberg 齒輪加工/測量設備
    / 產品規格 /
    Klingelnberg被認為是高精度圓柱齒輪研磨機的先進者。公司大量投入研發,始終保持其在技術領域的先進地位。 HELIX / PROMAT、RAPID、VIPER 500和SPE...
  • Klingelnberg 齒輪加工/測量設備
    / 產品規格 /
    P系列齒輪量測中心機 : 可量測正齒輪、斜齒輪、蝸線傘齒輪、滾刀、鉋刀、刮刀、轉子、蝸桿及蝸輪等。
  • Klingelnberg 齒輪加工/測量設備
    / 產品規格 /
    HÖFLER圓柱齒輪滾動測試機R 300是Klingelnberg在圓柱齒輪技術領域最新的研發成果。這款結構緊湊的測試機適用於四種滾動測試法。
  • Klingelnberg 齒輪加工/測量設備
    / 產品規格 /
    SPEED VIPER系列,是專為用於大批量生產的創成砂輪磨削而生。根據單獨的需求,有4種不同的配置可供選擇。也可依照產能需求選擇搭配單主軸或雙主軸。
  • Klingelnberg 齒輪加工/測量設備
    / 產品規格 /
    Viper 500 圓柱齒輪磨齒機專為加工最大直徑為500 mm 的工件而設計,適合少量多樣客製化靈活加工應用。為滿足不同需求,機床有四種不同配置:成形磨削...
  • Klingelnberg 齒輪加工/測量設備
    / 產品規格 /
    高效,環保乾式切割 由於垂直概念的不斷進一步發展,OERLIKON C 30傘齒輪切割機在乾式加工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準。
  • Klingelnberg 齒輪加工/測量設備
    / 產品規格 /
    該設的基本概念基於當前的Oerlikon G35主軸機器。由於其高剛性和熱穩定性,即使在高生產率的過程中,該機床也能在汽車工業中獲得最佳的加工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