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nier-Zahner AG 精密製造機床
MZ公司專門生產銷售錶殼製造機床,在其他領域也積極開拓,例如牙科車針(牙鑽)自動磨床,汽車和減速機行業的蜗杆與齒輪切削機床。公司還可以為客戶的特殊需求定制專用設備。
MZ公司相信透過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售後服務,保持質量而不是數量上的增長,經常與員工和客戶保持溝通是獲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1964年,歐根·莫尼爾(Eugen Monnier)和羅伯特·扎納(Robert Zahner)在薩夫納-莫斯工業區創立了瑞士莫尼埃查納有限公司(簡稱MZ),20世紀70年代機械表的行業危機到來,公司開始轉向骨科和牙科工具加工機床的設計和生產,最終在醫療植入物生產設備領域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享譽業界的產品有:加工接骨釘,接骨板的內外旋風銑床以及加工人工膝關節球頭,杯襯的球面磨床。

技術實力
MZ公司在汽車工業,鐘錶工業,骨科,牙科領域提供世界一流的好機床,這源於對設計,製造和安裝各個分開管理的精益求精。不但可以改造和優化通用設備來滿足客戶的一般需求,更可以設計專用機床來滿足客戶的特殊需要,這意味著MZ可以為客戶的獨特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還提供世界範圍的售後服務支持。

擅長的工藝



提供服務
  • 單件,零件的加工和工藝支持
  • 快速,靈活,可靠的技術諮詢
  • 性能價格匹配的創新解決方案

​特殊應用
超硬材料切割(人造藍寶石錶鏡)
激光打標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