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uderWIN 實現智慧轉型基礎
    StuderWIN 操作系統使作業能夠高效地設置機器。提供多種設置功能、研磨週期和輔助功能。StuderTechnology 僅需要幾個參數,即可在幾秒內自動計算精確的研磨參數。確保了良好的品質,並確保製程的穩定。
  • C.O.R.E. 數位化賦能您的未來
    全新操作系統 C.O.R.E. OS 智慧化您的機械設備。Studer 統一採用 C.O.R.E. 軟體架構,可整合磨削機床輕鬆交換數據資料。奠定了物聯網和智慧製造的技術基礎,是充滿未來與前瞻性的操作系統。
  • Studer 同步尾座,帶動產能與精度的最佳配件
    為了滿足現代科技愈趨複雜精密的加工需求,同步尾座無疑是工廠提升製程精度與產能的重點投資項目之一。Studer 同步尾座使工件於單次夾持即能進行完整加工,從而將研磨形狀和位置精度得到提升。提高生產效能外,亦驅動企業長遠競爭優勢。
  • Studer LaserControl 機床一體化鐳射製程測量技術
    磨床精加工往往需要在尺寸、形狀和位置精度方面有很高的公差要求,同時還要有高度精確的表面處理。STUDER 在使用機床一體化鐳射測量技術方面擁有多年的經驗,適用於測量砂輪或工件,提供用戶一個適用於加工精密工件的非接觸測量方法。
  • Studer 智慧自動化研磨
    更快、更準確、更具成本效益的加工只是自動化研磨過程的優勢之一。操作員的更高安全性及其健康等因素也起著重要作用。因此,STUDER 是該領域的技術領導者之一。
  • Blohm Jung PLANOMAT XT 平面成型磨床之應用---線性導軌
    PLANOMAT XT 滿足最新的品質要求, 具備線性導軌的專用軟體,可根據各個參數自動創建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