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n 模具加工設備
KERN 為高精密微型加工製造的領導者,在模具加工技術擁有卓越的精密度和可靠性。無論是微小的細節還是複雜的幾何形狀,其機器設備都能輕鬆符合客戶需求。主要產品包括 KERN Micro Pro、KERN Micro Vario、KERN Micro HD 和最高精度的 KERN Pyramid Nano 系列

KERN 為一家德國精密模具加工廠商,為歐洲精密零件與電加工領域最大製造商之一。多年經驗讓 KERN 能第一線瞭解廠商需求,並結合多年製造經驗、內部開發與優化高精度機床技術,為客戶的高精度關鍵組件生產提供廣泛技術,成就 KERN 的獨一無二。

 

掌握新挑戰

 

對於複雜的幾何形狀零件,KERN 使用高度通用的 CAD-CAM 系統,從傳統的三軸電火花成形加工到 5 軸聯動銑削。採用電火花線切割和電火花成形以及研磨等多種多樣的加工技術,並使用最新的三维座標量測機,準確追蹤和紀錄所有品質規格。從僅 0.5 x 1.5 mm 的微形件到尺寸约 200 x 200 x 100 mm 的高精度部件,KERN 帶給客戶最專業的製程技術支援與服務。

  • 3 軸到 5 軸高速銑削和硬銑削
  • 微米銑削和微米鑽削
  • 電火花線切割和成型加工
  • 研磨和拋光加工
  • 雷射打標


KERN 全新五軸加工概念

當需要更高精度或批量生產時,Kern 的加工機床將會是您最佳選擇。KERN 提供了 Micro Pro、Micro Vario 和 Micro HD 以及精度最高的 Pyramid Nano 機型,可依據您的應用做選擇

 
 


KERN Micro HD
創新的微間隙靜壓裝置、直線電機驅動和先進的KERN溫度管理技術使KERN Micro HD成為精密、長期穩定性和動態性能的新標準。結合KERN客戶的經驗和應用工程師對KERN技術的深刻了解,KERN Micro HD是無與倫比的。可選的坐標磨削套件可實現高效的一次性裝卡,既適用於銑削又適用於磨削。


 
 


KERN Micro Vario
透過更多的創新開發,第二代KERN Micro重新定義了柔性、精度和生產率的行業標準。不僅在節省占地面積方面有了顯著的改進,還在提升生產效率和精度方面表現出色。這使得KERN Micro Vario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具備明顯的優勢,更加靈活,能夠滿足多樣化的應用需求。


 
 


KERN Micro Pro
自上市以來,Kern Micro 系列將極高的精度與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和性能相結合。KERN Micro Pro 是精密零件高效批量生產的解決方案,是初步進入精加工領域的理想選擇。


 
 


KERN Pyramid Nano
Kern Pyramid Nano是專為要求最高精度、表面品質和高切削性能的應用而設計。Kern Pyramid Nano 甚至能夠處理更大的工件,同時縮短加工時間。機床的核心在於其軸系,使用靜壓系統,因此它承諾在整個生命周期中精度幾乎無損失。可選的坐標磨削套件允許高效的銑削和研磨,只需一次裝卡。

 
相關產品
  • Kern 模具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KERN Micro HD 體現出了極限製造中的可行性。KERN系統提供了最高的精度、質量和穩定性。
  • Kern 模具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KERN Micro Vario在柔性、精度和生產率方面設定了新的行業標竿。該機器超緊湊,針對應用專門為生產效率、精度和柔性量身打造,使得這款機型能夠始終...
  • Kern 模具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KERN Pyramid Nano 加工中心專為大批量、高精度和最好表面粗糙度的生產要求而設計。一體式自動上料系統允許無人值守,甚至五軸聯動加工時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