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研磨機床
工件的形狀和待加工表面的位置決定了所採用的超精加工工藝。可採用的超精研磨刀具包括超精油石,拋光砂帶,或者兩者配合使用。

砂帶拋光


齒輪、凸輪軸和曲軸

車輛傳動系統中使用的許多部件(包括齒輪和各種軸類)都要承受極端的負荷。只有絕對完美的表面光潔度才能保證其長期使用,才能最大限度地減少磨損,德國Supfina擁有實現這一目標的正確解決方案。
Supfina的超精研磨 (砂帶拋光)機床可以生產出品質優異的部件。它們用途廣泛並極具經濟效益,同時具有無與倫比的可靠性。



德國Supfina的解決方案: 超精研磨機床
 
 高性能曲軸砂帶
 
 轎車曲軸砂帶
 
 卡車曲軸砂帶
 
 齒輪軸砂帶
 
德國Supfina機床加工工藝選項
 LeanCostMachine
 
 CenFlex 1
 
 CenPro S
 
 LCM Crank
 

​滾道超精研磨

減摩滾珠軸承和滾柱軸承

深溝滾珠軸承、角接觸球軸承、圓柱滾子軸承、圓錐滾子軸承和調心滾子軸承:對大部分行業所用的軸承的類型和尺寸幾乎沒有限制。
當談到完美表面品質時,德國Supfina可以提供的解決方案幾乎沒有限制。Supfina生產的超精加工機床在經濟性、通用性、可靠性和品質方面都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Supfina致力於與軸承行業通力合作研發,確保德國Supfina的加工技術保持領先地位。
軸承可以減少摩擦,而Supfina可以減少軸承中的摩擦。
.
德國Supfina解決方案:滾道超精研磨


貫穿式超精研磨

數量與品質

“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老話既適用於道路,同樣也適用於生產加工。然而時間並不是一切:但品質必須要做到完美。
德國Supfina的貫穿式超精研磨設備能夠以最小的工作量實現高生產率,這要歸功於更換工裝時間的縮短和工具使用壽命的延長
無與倫比的品質同樣也是必須達成的,而德國Supfina可以做到這一點。通過對軸承、活塞杆和凸輪的超精研磨加工從而達到完美的品質要求,使汽車和卡車得以在公路上平穩地行駛,而這一成就會令Supfina的客戶深感滿意

德國Supfina解決方案:無心式超精研磨

滾子軸承的無心切入式超精研磨


圓錐滾子的貫穿式超精研磨
球面超精研磨

配件技術
水壩、煉油廠、管道和化工廠:所有這些環境都必須控制液體和氣體的排放。因此,它們需要可靠的配件,而球閥是核心配件,這是因為球狀表面是精確控制這類技術工藝的理想形狀。
它們必須防漏,可以承受巨大的負荷,並且有盡可能長的使用壽命。只有當表面完美時,這些要求才能得到滿足,而德國Supfina的技術可以使完美成為可能

醫療技術
更換髖關節並不像更換漏水水龍頭的墊圈那麼容易
從一開始,一切就必須完美適配。當然,為確保病人在術後能夠無痛地自由活動,外科醫生的技能是不可或缺的。但是,人造股骨頭和髖臼的品質也同樣重要,兩者都必須被加工至一個非常高的精度標準。
在如今的許多情況下,髖關節置換零件的首選材料是陶瓷,這需要非常專業的加工工藝,而且與鋼鐵相比,陶瓷的精加工更為困難。但是通過使用德國Supfina的超精加工技術,Supfina可以實現這些陶瓷零件所需的高品質。

德國Supfina解決方案:球面超精研磨
觀看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