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URBEN + KYBURZ「液壓動力機械零件」的競爭力於全球市場顯著提高


 
瑞士的精密零件專家URBEN + KYBURZ AG公司,正在擴大其產品線及市場競爭力,透過新交付的Supfina Spiro F7精磨機,這套新的高產能系統用於液壓動力機械零件的精密研磨。Spiro以其應對材料的高度靈活性和在平面度與平行度的高精準度讓人印象深刻。

URBEN + KYBURZ AG公司的總經理Rolf Urben說:

"有了Spiro,我們進入了一個新的製造領域——不僅可複製優良的表面品質,還能透過產線優化和批量加工而降低成本"。

 

在生產力優勢以及強勁的瑞士法郎間取得平衡

URBEN + KYBURZ AG是一家在機械加工、供應領域的公司,擁有超過150名員工。作為精度高達μ級之內的中大型系列部件的製造商,該公司為嚴格要求的國際客戶提供服務。URBEN + KYBURZ AG公司的特點是在生產中要求最高的精度,特別是移動液壓系統的零件是其核心競爭力之一。雖然該產品的需求高,但這家瑞士公司正面臨著困難的經濟情況。
 

Rolf Urben:"作為一個瑞士供應商,再加上強勁的法郎,我們必須在一個高度競爭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力。因此,我們將資本投資於最好的機器,以實現高度的自動化。Supfina公司的Spiro F7對我們的戰略和企業目標來說是個典範。通過精密研磨工藝,我們現在可以更有效地供應我們歐洲液壓動力機械的主要客群,也可以贏得新客戶。此外,該技術還能實現合理化、節約並達到更高的品質標準"。

 

"我們仍然對其準確性和速度感到驚奇"
Spiro的圓盤直徑為720毫米。最大壓力為1,800 daN,工件直徑為5至200毫米,高度為0.6至80毫米。這台機器可以生產出高精度的表面,且具有很高的材料移除率。它的優勢之一是在批量生產中具有很高的成本效益,單位成本很低。

Fabio Cescon:
"Spiro 實現了可重覆及符合在組合件接觸面高標準要求的平面度,且運作周期很短。我們仍然驚訝於我們製造零件的速度和精度!"
 

快速且成功的執行專案

URBEN + KYBURZ AG在過去的合作項目中已經認識了Supfina。他們對新機器的交付、合作和技術服務也非常滿意。Supfina公司交付的Spiro F7僅有三個部分:液壓油箱/冷卻、控制櫃和機器。現場組裝在三天內完成,隨後立即開始人員培訓。在很短的時間內,URBEN + KYBURZ AG公司的操作人員就可以充分有效地使用Spiro F7。使用者友善和直觀的操作也起到了作用。
"Spiro F7為我們帶來了眾多優勢。除了高驅動功率外,還包括減少刀具磨損,特別是製程的可重現性。此外,還有非接觸式的量測控制,以及機器友善的操作設計使得容易上手和維護方便” Fabio Cescon解釋說。
 

機器完美融入URBEN + KYBURZ AG的創新文化

這台機器也符合URBEN + KYBURZ AG的創新文化,因為它為許多應用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

Rolf Urben:
"我們激勵我們的員工,給他們需要的空間來實現新的想法和解決方案。我們也向外界傳達這種熱情,並與我們的客戶於相當早期就開始新的發展。如果我們有一台能夠實現新想法的機器,這當然是有益和有幫助的"。

 

關於Supfina

Supfina Grieshaber GmbH & Co. KG是世界領先的表面處理系統製造商之一,在德國、美國和中國都有分支機構。該公司擁有200多名技術優異員工。產品範圍包括超精加工、雙盤研磨、精磨和表面處理的設備,以及自動化解決方案和服務。作為一個現代化的公司,Supfina為其客戶提供綜合和創新的解決方案,包括全方面的服務。


前往 Supfina 品牌頁



前往了解 Supfina Spiro 精磨機
 
觀看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