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EVALED™
  • 紙漿和造紙、紡織產業廢水解決方案
    不同的行業面臨許多不同的挑戰。他們都必須找到高效和有效的解決方案,以優化可用資源以獲得更高的競爭力,並在上下文中遵守有關環境保護的最嚴格的規定。
  • 採礦和金屬-鋼、銅、鋁的廢水處理方案
    水是採礦和鋼鐵行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方面的主要需求是優化資源管理,通過處理特定生產工藝要求的可用水來提高生產力,以及通過處理受污染的池塘和地下礦井水以去除重金屬、砷和其他污染物以安全排放到敏感的環境。
  • 煤炭、天然氣、太陽能、核能發電產業廢水處理
    EVALED® 蒸發器可處理或減少來自發電行業的廢水。煙氣脫硫流出物需要根據燃料類型、水源和環境法規進行不同類型的處理。
  • 食品飲料廢水處理
    食品和飲料廢水可被視為環境污染的重要來源。它們的管理特別困難,因為它們含有有機和無機物質、懸浮和溶解的固體,以及它們的高 COD值。 食品和飲料生產鏈中的每一種廢水都存在其特定的處理挑戰。肉類、家禽或魚類加工鏈有不同的廢水處理:EVALED® 廢水蒸發系統是乳製品廢水處理、飲料行業廢水處理、酵母生產廢水以及水果和蔬菜罐頭行業廢水處理的理想選擇。我們知道飲料、果汁生產、釀造、烈酒生產和 釀酒廠有不同且特定的廢水處理需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廢水處理產品也非常適合處理釀酒廠廢水和來自 食品配料或糖果生產工藝。
  • 沼氣和生物燃料:厭氧消化廢水處理
    沼氣是由動物和植物來源的有機物質在無氧條件下發酵產生的(厭氧過程)。這個過程產生了一種被重金屬污染的高導電水流,稱為沼渣。它還含有高濃度的氨、氮、甲烷、磷和 BOD。由於這種特殊的化學成分,環境法規通常不允許它直接傳播到田間。
  • 機械廢水處理
    機械車間產生的廢水中含有大量 COD (化學需氧量)、碳氫化合物、金屬和懸浮固體的潤滑油。 這些車間廢水可能來自各種操作,例如切割和鑽孔、成型、機械零件的清潔、塗裝車間、維護、沉澱池和污泥池的排水,以及來自汽車、航空航天、家具、電器等各種行業,以及許多其他人。 因此,這些污水在質量和成分方面變化很大,必須在處置前進行適當處理,因為它們對環境和工作場所都是高度污染的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