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研院「超精密加工聯合實驗室」正式啟動
    Moore Nanotech 與國研院儀科中心於 2024 年年初共同成立「超精密加工實驗室」。由全球前三大超精密加工系統供應商Moore Nanotechnology Systems 提供最新 Nanotech 250UPL MP-G超精密加工車床,並且由 Nanotech 的臺灣代理商台灣大昌華嘉公司(DKSH Taiwan)協助設備建置維護與技術支援,將光學玻璃鏡片的製造工藝延伸於合金等先進材料之超精密加工,加速超精密加工技術於下一世代光學系統之光學元件研發,不只協助國內產業升級,更將台灣精密光學元件製造技術推向世界,與國際接軌。
  • Nanotech-輔助超精密加工 工件再升級的秘密武器!
    Nanotech-輔助超精密加工 工件再升級的秘密武器! Nanotech 搭配雷射輔助金剛石車削加工設備,並運用M10 Edge超精密金剛石切割刀具,以實現高效加工難以切割的硬材料。
  • 為什麼在選擇機床時重複性很重要?---Nanotech M600 革命性新系統
    Nanotech M600是真正具有革命性的新型夾具磨削系統。 Moore Nanotechnology Systems 開發了一種超精密坐標磨床M600,能夠在完全無人值守的情況下運行(從粗加工到精加工),並可應用在各種高硬淬火鋼、金屬和其他需要精度和超精密磨削的領域,實現高精度及高效率!
  • 解鎖超夯的 VR 頭盔!
    Nanotech提供世界上最準確和最可靠的加工系統,使 AR/VR/MR 工程師能夠創造擴增實境。
  • 超精密"光學"編程軟件NanoCAM4 ®
    專為光學行業開發的超精密對稱和自由形式編程軟件,幫助您的加工系統發揮其最高水平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