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製造 ”工具機心臟” 的專家---健椿工業
    健椿工業成立於1983年,以農具維修、精密研磨起家,初期從一般主軸切入市場,繼而開發各式精密機械主軸,以自有品牌「KENTURN」行銷台灣、中國、歐美、日本等16國。
  • TDK聯手德國Supfina 創新微型電感器
    從ABS防鎖死刹車系統到車道偏離預警轉向系統,再到半自動駕駛,現今幾乎所有新車型都離不開廣泛的安全和舒適系統。這些系統依靠大量的感測器正常工作。因此,汽車需要合適的電源電壓。這是TDK電子在海頓海姆開發和生產涉足的領域。在微觀層面上,研發並測試了電感器的創新加工工藝。 德國索菲納作為表面高精度加工方案供應商和TDK合作開發了一種複雜的研磨工藝,能夠承受多種材料和汽車行業的最高品質要求。
  • 小批量無人外圓磨削工藝
    如何做到一週每天24小時無人生產卻不停機?
  • 為賽車元件提供超乎想像的高科技精度
    從賽車場到公路——位於德國 Fluorn-Winzeln 的 HIRSCHMANN GmbH 公司,是賽車與高端性能汽車零件的領導廠商。Supfina LCM TS 超精加工機床扮演著關鍵角色,正是協助 HIRSCHMANN 成功確保如球面軸承、重型桿端關節軸承等零件超高精度的關鍵。
  • WireDress® - 當磨削進入前所未有的境界時
    STUDER公司根據FISCHER AG公司的額外要求,為S41配置了WireDress®。WireDress®修整是在磨床中通過改良的鋼絲侵蝕進行的,其中磨削油作為電介質使用。修整過程無接觸且無磨損。砂輪磨料本身沒有被磨耗,而是磨料周圍的金屬結合物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