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r 研磨加工設備
​​

不論是萬用、外徑、內徑以及非圓形研磨,我們都位居市場以及科技領導的地位,在全世界交機超過20,000台之後,這數十年間STUDER已成為一個知名品牌。

我們生產的機台代表著品質、精密、以及使用壽命長,擁有多樣的產品、專業的諮詢、扎實的研磨以及客戶訓練都是給予客戶最多的回饋。我們在人員、研發、品質控管以及生產設備等方面的表現也都高於一般的標準。

​​

Studer 品牌優勢

瑞士精工,高剛性的Granitan S103
人造花崗岩床身&
高精密線性馬達驅動

友善易學的
StuderWIN 軟體及編程 
具專利的
StuderGuide 導軌系統


 
可選擇不同的研磨砂輪頭座
多達四個砂輪
幾乎滿足完全加工的各種要求
減少換型時間
提升品質與產能
 

選擇最適合您產業應用的研磨機

Favorit CNC 通用外圓磨床

適用於單件和大型系列的中型工件。頂心距為 650mm / 1000mm,中心高度為 175mm。工件最大加工重量為80/ 120kg 的工件。

Favorit CNC 可以使用各種附件套件輕鬆適應其他磨削任務,例如在線測量、平衡系統、接觸檢測和長度定位。堅固的 Granitan S103 機床底座構成了配備高品質組件的外圓磨床的基礎,從而保證了多年的最高精度、性能和可靠性。完整的外殼確保研磨過程的最佳視野。

■ 汽機車產業
■ 刀具與刀桿業
■ 電機業
■ 研磨代工業
 

S31/S33/Favorit 萬能圓筒磨床

其具備 400/650/1000/1600mm 的頂心距和 175 mm的中心高度。 工件最大加工重量為 150kg。

適用於小尺寸到大尺寸工件的數控萬能內外圓磨床,同時適用單件加工,小批量和大批量生產。機床床身採用堅固的 Granitan S103人造花崗岩材質,具防震與避免熱效應變化。

■ 主軸/刀桿
■ 模具業
■ 醫療產業
■ 空壓及液壓
 

S41 複雜磨削應用的全能磨床

適用於大型與高精度工件。具備1000/1600mm的頂心距和225/275mm的中心高度。 工件最大加工重量為250kg。

S41 是最新一代的數控萬能內外圓磨床。 其具備多項技術特性, 如革命性的StuderGuide 導軌系統, X/Z軸高精度線性馬達直驅, B軸力矩馬達超快直驅, 豐富的砂輪頭座配置選項等。

■ 工具機主軸
■ 光學模具
■ 航太業
■ 高精密研磨代工
 
 

全方位研磨解決方案 - 提升研磨精度、完美製程技術

 


客戶成功案例

健椿工業客製精密主軸  採用Studer設備打造
 
相關產品
  • Studer 研磨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多功能性,適合單件、小批生產和規模化生產加工中型工件
  • Studer 研磨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S33是適合單件與批量磨削中型尺寸工件的最佳數控萬能圓筒磨床。 它的兩頂心間的距離有650mm與1000mm,中心高度為175mm。可以加工最重 80/120 公斤的...
  • Studer 研磨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favorit是專為單件和批量磨削加工所設計開發,憑藉著直覺化設計選項,即能根據各種磨削加工任務要求,對機床重新進行調整。
  • Studer 研磨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S41是適合磨削大型工件的數控萬能內外圓磨機床。頂尖距為1000/1600毫米,中心高為225/275 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