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旋蝸桿傳動 - 傘齒輪的創新
    經濟的緊湊型蝸輪被廣泛使用, 但他們效率低。因此, 自動化和電氣驅動 概念的全球趨勢要求新的技術解決方案來實現傳動部件的扭矩傳遞。高減 速比準雙曲面齒輪, 也被稱為螺旋蝸杆傳動, 在這方面能提供令人激動的 解決方案, 同時也帶來了一系列的好處。
  • 雷射控制 -用於精密加工的"最先進"雷射製程量測技術
    STUDER在使用機器整合雷射測量技術方面有超過10年的經驗,STUDER以最新的雷射測量技術為基礎,進一步開發了用於其他行業的刀具監控系統。特別是近期發展出在磨床上進行工件量測的最新雷射測量技術。
  • United Grinding 邀您參訪德國 EMO 歐洲工具機大展
    以「金屬工業的魔幻世界」為主題,今年歐洲工具機大展將會在十月4 至 9日於米蘭開展。 特別邀請您屆時來參訪Hall 3, E31 United Grinding 攤位,看我們齊備且技術尖端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品牌將會帶領你見識精準加工的極致,並跟我們一起踏上數位時代了解United Grinding 的服務如何能增進您工作上的效能。
  • 不再是滾動調整!Kingelnberg 新技術再次"滾動"全世界
    HÖFLER圓柱齒輪滾動測試機R 300是Klingelnberg在圓柱齒輪技術領域最新的研發成果。這款結構緊湊的測試機設計用於五種滾動測試法。您想合併測試循環、縮減改裝成本、提高操作便捷性嗎?擁有高精度測試技術的R 300正是您尋找的理想解決方案。
  • 為賽車元件提供超乎想像的高科技精度
    從賽車場到公路——位於德國 Fluorn-Winzeln 的 HIRSCHMANN GmbH 公司,是賽車與高端性能汽車零件的領導廠商。Supfina LCM TS 超精加工機床扮演著關鍵角色,正是協助 HIRSCHMANN 成功確保如球面軸承、重型桿端關節軸承等零件超高精度的關鍵。
  • STUDER WireDress®砂輪修整技術
    WireDress®為使用金屬結合劑CBN和金剛石砂輪進行磨削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電蝕整合修整技術不僅可以節省大量的停機時間,還可以全速在磨床上對燒結的金屬結合劑進行最高精度的修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