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確、品質與
 
自1912年以來,Fritz Studer AG一直代表著精確、品質與熱情。 這些價值觀在Ata Bozaci的工作中也起到了核心作用。 在 "The Art of Grinding." 專案計畫中,我們找到了一個共同的表達方式。
 
Fritz Studer AG在全球範圍內的24,000多台外圓磨床展示了當品質、精確與熱情相遇時的可能性。 藝術家Ata Bozaci為他們創作了一座圖形紀念碑。
 
觀看藝術家Ata Bozaci的創作

 
 
幾何形狀呈現出一幅畫
 
瑞士藝術家Ata Bozaci為 
 "The Art of Grinding." 設計了圖像。

 

暗示了一個由不同藍色調的形狀組成的眼睛,用細線畫出的元件,彷彿可以透過金屬外皮看過去。 藝術家Ata Bozaci以生動的想像力設計了STUDER S31。  "我們開發的概念是讓觀察者從不同的距離感受到機器的不同。 我們整合了STUDER的許多典型部件和產品,但又不至於太過誇張",藝術家這樣描述他的作品。
 
 
Bozaci的藝術之家是塗鴉和街頭藝術,他已經形成了一種非常獨特的風格。 在他的許多作品中,你只能近距離看到幾何形狀,而只能從遠處感知整個畫面。 他也做了很多公共領域的作品。 他設計了蘇黎世的Swissmill-Tower,他最大的牆面壁畫有27公尺高,在中國沈澤恩可以看到:一個拿著智慧型手機的嬰兒。

 

Bozaci對STUDER基本價值觀的關鍵視覺效果的實現非常引人注目。 一雙眼睛代表精準,一雙手代表品質,一顆心代表激情。  "關鍵視覺效果是一個平面客戶的作品,旨在為一個廣告活動提供不同的應用" 藝術家說。
 


也許你有機會贏得 Ata Bozaci 這位瑞士著名藝術家的個人肖像
 
參與者將自己的肖像照片發給 Studer,並有機會獲得由 Ata Bozaci 簽名的個人肖像作為獎品。

 

活動注意事項
所有報名者均可參加抽獎,此為免費活動不接受任何現金支付。 
報名截止日期為2021年3月31日。 
我們不會就抽獎進行任何溝通,中獎者將於2021年4月初抽出並以書面形式通知。 
參賽者同意這些條件,並確認其參與比賽和在抽獎中獲得的任何獎品不得違反適用於參賽者的任何反腐敗法律(特別是涉及公職人員或國有企業員工)或參賽者的僱主、委託人或客戶的內部規章制度。
獲獎者的肖像照將在studer.com上公佈。 
整個 United Grinding Group (聯合磨削集團管理股份公司)的員工無權參加抽獎。
觀看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