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齒輪研磨的製程變數革新"
    開發生產流程,在每個階段都使用具有最高技術水平的機器,並從源頭控制製程變數。 這裡的一個關鍵階段是齒輪研磨.
  • 採用滾動檢測進行品質檢查
    幾十年來,滾動檢測一直在批量生產中,用於齒輪的品質檢查。與其他測量和檢查方法相比,滾動檢測可在短時間內提供有關齒輪功能的重要資訊,這是決定品質的最終標準。
  • 螺旋蝸桿傳動 - 傘齒輪的創新
    經濟的緊湊型蝸輪被廣泛使用, 但他們效率低。因此, 自動化和電氣驅動 概念的全球趨勢要求新的技術解決方案來實現傳動部件的扭矩傳遞。高減 速比準雙曲面齒輪, 也被稱為螺旋蝸杆傳動, 在這方面能提供令人激動的 解決方案, 同時也帶來了一系列的好處。
  • 不再是滾動調整!Kingelnberg 新技術再次"滾動"全世界
    HÖFLER圓柱齒輪滾動測試機R 300是Klingelnberg在圓柱齒輪技術領域最新的研發成果。這款結構緊湊的測試機設計用於五種滾動測試法。您想合併測試循環、縮減改裝成本、提高操作便捷性嗎?擁有高精度測試技術的R 300正是您尋找的理想解決方案。
  • 台穩導入Hofler齒輪研磨機 將生產良率提高到100%
    台穩精密經營團隊在董事長黃明和、總經理廖德川以「轉動全世界」做為經營理念帶領下,藉由TPM活動的導入,持續進行生產製程改善、降低成本與提高自製率,並大手筆擴充先進高階齒輪加工設備,致力提升產品品質與精度,將生產良率提高到100%,展現出營運要更上層樓、追求卓越與邁向永續經營的決心。
  • 屢獲殊榮的創新:KLINGELNBERG躋身2021年德國創新獎之列
    精密設備製造商 Klingelnberg 又驕傲地獲得一個獎項。 這次,Klingelnberg 憑藉其“Done-in-One–單階段完整測量”解決方案贏得了2021年德國創新獎的專業評審青睞。 德國創新獎旨在表彰那些跨時代以使用者為核心設計並提升價值的解決方案。 德國創新獎由德國設計委員會授予,該委員會由德國議會於1953年法定成立,由德國工業聯合會(BDI)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