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ted Grinding 邀您參訪德國 EMO 歐洲工具機大展
    以「金屬工業的魔幻世界」為主題,今年歐洲工具機大展將會在十月4 至 9日於米蘭開展。 特別邀請您屆時來參訪Hall 3, E31 United Grinding 攤位,看我們齊備且技術尖端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品牌將會帶領你見識精準加工的極致,並跟我們一起踏上數位時代了解United Grinding 的服務如何能增進您工作上的效能。
  • 為賽車元件提供超乎想像的高科技精度
    從賽車場到公路——位於德國 Fluorn-Winzeln 的 HIRSCHMANN GmbH 公司,是賽車與高端性能汽車零件的領導廠商。Supfina LCM TS 超精加工機床扮演著關鍵角色,正是協助 HIRSCHMANN 成功確保如球面軸承、重型桿端關節軸承等零件超高精度的關鍵。
  • STUDER WireDress®砂輪修整技術
    WireDress®為使用金屬結合劑CBN和金剛石砂輪進行磨削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電蝕整合修整技術不僅可以節省大量的停機時間,還可以全速在磨床上對燒結的金屬結合劑進行最高精度的修整。
  • WireDress® - 當磨削進入前所未有的境界時
    STUDER公司根據FISCHER AG公司的額外要求,為S41配置了WireDress®。WireDress®修整是在磨床中通過改良的鋼絲侵蝕進行的,其中磨削油作為電介質使用。修整過程無接觸且無磨損。砂輪磨料本身沒有被磨耗,而是磨料周圍的金屬結合物被使用。
  • Supfina 超精研磨工藝簡介 Superfinishing
    Supfina 超精研磨工藝 Superfinishing 工件的形狀和待加工表面的位置決定了所採用的超精加工工藝。可採用的超精研磨刀具包括超精油石,拋光砂帶,或者兩者配合使用。
  • 瑞士URBEN + KYBURZ「液壓動力機械零件」的競爭力於全球市場顯著提高
    URBEN + KYBURZ AG公司的總經理Rolf Urben說:"有了Spiro,我們進入了一個新的製造領域——不僅可複製優良的表面品質,還能透過產線優化和批量加工而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