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獲殊榮的創新:KLINGELNBERG躋身2021年德國創新獎之列

2021年518日 新聞來源

 

精密設備製造商 Klingelnberg 又驕傲地獲得一個獎項。 這次,Klingelnberg 憑藉其“Done-in-One–單階段完整測量”解決方案贏得了2021年德國創新獎的專業評審青睞。 德國創新獎旨在表彰那些跨時代以使用者為核心設計並提升價值的解決方案。 德國創新獎由德國設計委員會授予,該委員會由德國議會於1953年法定成立,由德國工業聯合會(BDI)資助。

 


一個新穎的解決方案

憑藉其創新的 “Done-in-One–單階段完整測量” 解決方案,Klingelnberg 參加了“企業對企業卓越”競賽類的“機器與工程”類別。 Klingelnberg 的方法是將各種測量過程整合為一個階段內的完整測量(“Done-in-One”),這些全部都直接在生產環境中進行。 Klingelnberg 精密測量中心(G型)可在一個自動循環中快速測量尺寸,形狀,輪廓和表面粗糙度。 透過將傳統上多達四個不同設備上執行的測量任務組合起來,不僅可以降低投資成本,而且可以減少設置時間與品質耗損。
 

將測量技術整合到直接的生產環境中,尤其有助於提高工廠的生產力和產量。 總而言之,一個全自動的測量運行可以節省大約 40%的測量和設置時間。

「德國創新獎旨在表彰在其領域中具有開拓性的項目。 因此,我們很高興我們的 “Done-in-One” 解決方案躋身2021年德國創新獎的獲獎者之列,」KLINGELNBERG 集團首席執行官 Jan Klingelnberg 說。「根據專家評審團的 "使創新可見" 的座右銘,該獎項彰顯了我們近年來的辛勤努力。」

 

「這項成功追根究柢是近年來許多小規模和大規模開發的結果,其中一些已獲得專利,包括進一步開發了 3D NANOSCAN 接觸式測量系統。」精密測量中心產品線部門主管 Christof Gorgels 博士補充道。「只有在廣泛的創新和詳細的技術解決方案結合在一起時,才能實現 Klingelnberg 一體式解決方案。 因此,我們很高興獲頒該獎項並獲得了市場的廣泛認可。」


 

評估標準

評審團由來自工業、科學、機構和金融界的獨立的跨學科專家組成。 評估基於創新、用戶受益和經濟效率的標準進行。 創新策略必須考慮到社會、生態和經濟的可持續性以及能源和資源的使用等方面。 地點和就業能力的潛力、耐用性、市場成熟度、技術品質和功能、物質性和協同效應等因素在評審過程中也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Klingelnberg P-machine 齒輪檢驗機

 

 

 

觀看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