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穩定品質的創成研磨
    SPEED VIPER設備能夠為合約製造商和汽車業處理廣泛的組件範圍,並提供最高的生產率、加工精度品質和過程穩定性。
  • "齒輪研磨的製程變數革新"
    開發生產流程,在每個階段都使用具有最高技術水平的機器,並從源頭控制製程變數。 這裡的一個關鍵階段是齒輪研磨.
  • 螺旋蝸桿傳動 - 傘齒輪的創新
    經濟的緊湊型蝸輪被廣泛使用, 但他們效率低。因此, 自動化和電氣驅動 概念的全球趨勢要求新的技術解決方案來實現傳動部件的扭矩傳遞。高減 速比準雙曲面齒輪, 也被稱為螺旋蝸杆傳動, 在這方面能提供令人激動的 解決方案, 同時也帶來了一系列的好處。
  • 不再是滾動調整!Kingelnberg 新技術再次"滾動"全世界
    HÖFLER圓柱齒輪滾動測試機R 300是Klingelnberg在圓柱齒輪技術領域最新的研發成果。這款結構緊湊的測試機設計用於五種滾動測試法。您想合併測試循環、縮減改裝成本、提高操作便捷性嗎?擁有高精度測試技術的R 300正是您尋找的理想解決方案。
  • Gear Designer – 您的設計就是您所得到的
    隨著對圓柱齒輪系統運轉性能和承載能力要求的日益提高,使得對漸開線齒形和齒向線輪廓二者都提出了修形的要求。但是所希望的修形真的能被製造出來嗎?在生產中又如何進行測量?作為基於PC機的設計軟體,“Gear Designer”給出了答案。
  • 關於Klingelnberg Hofler齒輪加工,大家都想知道...
    Klingelnberg集合了Oerlikon螺旋傘齒輪研磨機的加工經驗和霍夫勒Viper系列機床的優勢於一體,以單、雙主軸和和自動上下料的應用,將精度和效率完美结合,解决電動車變速箱齒輪噪音和加工效率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