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tech M600 整合高精度&高效率的業界超強設備

Nanotech M600是真正具有革命性的新型夾具磨削系統。
Moore Nanotechnology Systems 開發了一種超精密坐標磨床M600,能夠在完全無人值守的情況下運行(從粗加工到精加工),並可應用在各種高硬淬火鋼、金屬和其他需要精度和超精密磨削的領域,實現高精度及高效率!
產品簡介
 

NEW!!  劃時代的””超精密JIG座標磨床””誕生!

業界最強→ 高精度&高效率設備 

精密機械結構佈局-關鍵部件

M600 是基於對傳統夾具磨削方法的全面了解而開發的,並且採用當今最先進的技術、系統、材料和精密工程實踐,完全從頭開始設計和製造。
 
A - 先進的往復軸
為了在切碎磨削時實現 W 軸的無振動往復運動,Z 軸和 W 軸同軸佈置。在 W 軸往復運動過程中,Z 軸沿與 W 軸相反的方向移動,產生反作用慣性力。這種創新的佈置可以在切磨過程中,實現更高的輪廓和表面光潔度精度。
 
B - 連續熱穩定性
在較長的磨削循環中,通過 Z、W 和主軸軸的熱自然同軸佈置以及在主軸周圍實施受控冷卻區,可以實現主軸在 X 和 Y 方向上的低熱漂移和高穩定性。
 
C - 久經考驗的油壓滑動技術
由於無摩擦運動,所有機床軸均為完全靜液壓約束軸承,可在輪廓操作期間實現超精密運動精度。此外,為了最大限度地減少高加速度和高速循環期間的熱影響,所有關鍵定位軸(X、Y、Z)都通過對稱的無鐵心式線性馬達驅動。
 
D - 一體式的機床基座
機器底座、立柱和橋架是聚合物鑄造的,設計為一個整體結構,消除了連接表面的影響,從而提高了機器的靜態和動態穩定性。

 

強大的端到端流程支持系統

具有 5 kW (1.2 Nm) 連續功率的 60,000 rpm 高速精密主軸支持多種磨削應用。結合 HSK-E25 工具接口,可實現高工藝穩定性,實現超精密夾具磨削操作。
 

先進的溫度控制和強大的工具界面

圖示:ø8 mm 砂輪,工具長度 110 mm
 


主軸扭矩/功率範圍

自動換刀裝置 (ATC)

ATC 工具庫可容納 30 把 HSK-E25 研磨工具,最大直徑可為 50 mm,及最大長度為 125 mm。通過創新的雙臂夾持器動作,實現了 5 秒的工具更換。
 

自動工具尺寸校正

四面自動尺寸刀片能夠以小於 0.25 微米的精度測量工具直徑,並確保工具相對於工件的精確定位。

砥石修整

帶有精密平衡修整輪的 12,000 rpm 旋轉修整主軸確保您的砥石修整質量。可選配的嵌入式聲頻傳感器,來監控協助優化修整。

   立即索取 Nanotech M600 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