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tech 250MP 超精密金剛石加工車床

Moore 的超精密數控金剛石加工機床專門用於加工光學鏡頭、反射鏡、模具、自由曲面光學部件等。主要適用於直徑小於300mm的零件的精密加工。
產品簡介
​​產品簡介

250MP超精密車床

250MP可以快速加工各種球面和非球面的部件,表面光潔度可達到納米級別,外形精度可達到亞微米級。250MP機床X軸和Z軸的行程為200mm,標準迴轉能力為250mm。可選旋轉工作台B、C軸以實現四軸聯動。選擇主軸C軸運動控制時,可以通過慢刀伺服系統(S3)加工環形圓紋曲面、雙圓錐和自由曲面工件。

V2系列機床特性

  • 專利耐撞擊多孔石墨塗層空氣主軸–全轉速範圍內主軸跳動小於12.5納米,C軸反饋分辨率為0.01弧秒;
  • 業界領先的激光線性光學尺,反饋分辨率8.4皮米
  • 整體式複合大理石床身結構,緊湊型空間設計,優化空氣隔震系統,提高熱穩定性和減震性
  • 全約束式油靜壓導軌,提供光滑、高剛性和高減震能力的線性運動性能
  • 可選配件:垂直Y軸,旋轉工作台B軸,主軸內置任意定位控制C軸,微磨削以及微銑磨附件,快刀伺服系統,光學對刀儀,噴霧式冷卻系統,真空卡盤,微調式刀座,NanoCAM 2D非球面光學 件編程軟件,機床在線測量和誤差補償系統(WECS),以及溫控系統。
技術參數

技術參數
 

性能 250 MP
工件尺寸 300mm直徑x200mm長(在可選配的旋轉B軸上,150mm直徑擺動能力)
運動精度 軸向:<4.0奈米(0.16μ ”)
徑向: < 4.0 奈米 (0.16 μ ”) 
使用 25UPR 過濾進行測量。(高達 3,000 轉/分)
功能表現
(用激光干涉儀和白光干涉儀在同一部分測量)
材料-高磷鎳鍍層,直徑7.75毫米的凸模銷,球體半徑為4.5毫米。
表面光潔度(Sa):<0.25奈米
(在 0(使用遮罩去除由工具高度/工具中心變化引起的中心點)、10、20 和 30 度時進行的測量)
X 軸 類別 全約束油靜壓,箱式滑軌
行程 200mm(8")
驅動系統 無刷直流直線電機
反饋類型 雷射全息線性標尺
反饋解析度 0.0084奈米
進給率(最大) 4500mm/min(根據要求)
定位精度 全行程0.2µm (8µ”) 
Z 軸 類別 全約束油靜壓,箱式滑軌
行程 200mm(8")
驅動系統 無刷直流直線電機
反饋類型 雷射全息線性標尺
反饋解析度 0.0084奈米
進給率(最大) 4500mm/min(根據要求)
定位精度 全行程0.2µm (8µ”) 
Y 軸 類別 NA
行程
驅動系統
反饋類型
反饋解析度
進給率(最大)
定位精度
機器佔地面積
(包括公用事業櫃)
1.90m L x 1.45m D x 1.70m H;  大約 2,585 Kg     
(包括附件和公用櫃,但不包括控制掛件。請聯繫DKSH 以獲取完整的整體詳細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