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r Favorit 萬能內外圓磨床

favorit是專為單件和批量磨削加工所設計開發,憑藉著其直覺化設計選項,即能根據各種磨削加工任務要求,對機床重新進行調整。
產品簡介

favorit是專為單件和批量磨削加工所設計開發,憑藉著各種選項(如測量控制系統、動平衡系統、接觸檢測和縱向定位功能等),就能根據各種磨削加工任務要求,對機床重新進行調整。值得一提的是,favorit本身配備了卓越的GranitanR床身結構,有效確保機床具有神奇般的精準度,其砂輪頭座可做每3度分割的自動定位,同時可裝配皮帶傳動的外圓及內圓研磨主軸,堪稱是一款價廉物美、能兼顧客戶最重要應用需求的機種。

產品簡介

Studer favorit 的中心距離為400毫米(15.7英寸)/ 650毫米(25.6英寸)/ 1,000毫米(40英寸)/ 1,600毫米(63英寸),中心高度為175毫米(6.9英寸)。可以最大限度地加工工件重量150公斤(330磅)。

透過軟體 StuderPictogramming,圓柱形磨床可以輕鬆快速地進行編程。 而由 Granitan®S103 打造成的機底能最大化抵消短期溫度波動。 並可以使用各種附件套件輕鬆適應其他磨削任務,例如在線測量,平衡系統,接觸檢測和長度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