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IA 內孔衍磨加工
KADIA 深耕於高精度的內孔衍磨與機器去毛刺技術已有50多年的歷史,以成為本行業的技術領導者為目標。為了滿足客戶的最佳質量要求,不論是衍磨機械設備的研發,一路到衍磨砥石的原料並包含刀桿設計、製作皆為KADIA 自行研發生產,並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技術諮詢及各項客製服務。
KADIA 的產品線當中有針對原型打樣、小批量生產的高經濟效益的單主軸衍磨設備,對於中、大批量生產的客戶可以選擇具有多工站旋轉工作台(裝載、單/多個衍磨主軸、量測、去毛刺)的衍磨中心。提供客戶全方位進入高精度衍磨製程的最佳解決方案。

產品特性
• KADIA Smart Dynamic 衍磨技術:高性能衍磨控制器並配合專利衍磨主軸提供客戶高精度且穩定快速的衍磨體驗。
• HMC100:提供智能、直覺化的衍磨加工界面,並集成衍磨製程當中的接觸力量測
• LH2/LH3 Lean Highspeed (LH)專利衍磨主軸
       。緊湊的模組化設計
       。5年保修的線性驅動裝置    
       。超高材料移除率


 


產品簡介:


E Line: 超緊湊型單主軸衍磨機,可節省進入高精度珩磨製程的設備成本。
U Line: 經濟通用型,可依需求配置1個或2個珩磨工站,適用於所有生產批次尺寸。
V Line: 可依需求配置2個或3個珩磨工站的靈活多功能衍磨機,適用於廣泛的應用。
R Line: 旋轉式工作站型,擁有多達6個珩磨工站的專利多主軸機床,可最大程度地提高佔地面積。
T Line: 直線多工站式珩磨機,可靠的多主軸衍磨機型,最多可配備6個珩磨工站和進一步依客戶需求訂製的衍磨工藝。
L Line: 長行程珩磨機,深孔珩磨機具有2或3個珩磨工站和超長的主軸行程。
X Line: 靈活的珩磨中心​,強大的龍門機器,帶有NC定位系統和2軸珩磨中心。


應用產業
汽、機車工業,重工業、航太工業、能源工業、氣動及液壓工業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