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IA-X Line 靈活的珩磨中心

強大的龍門機器,帶有NC定位系統和2軸珩磨中心。
產品簡介


KADIA-X Line 靈活的珩磨中心
強大的龍門機器,帶有NC定位系統和2軸珩磨中心。


在2019年度漢諾威EMO展上,KADIA展出了 X line 機型。參觀者對該新機型反響熱烈。即使在 2020年度新冠疫情情況下,KADIA陸續收到該機型訂單。首批用於加工液壓閥塊的 X line 機型將於2021年下半年交付。

X line 為桁架龍門式設計的2軸珩磨中心,集靈活性和生產效率於一身。該機床的特徵是在一個工件託盤上可連續加工多個孔。最大工件尺寸可達600×400×480毫米(長×寬×高),最大工件重量可達350公斤。

在 X軸內部,含兩個LH3珩磨主軸和氣動測量站,保證了KADIA一貫的加工精度。該機型也可根據使用者需求,集成帶有自動換刷裝置的去毛刺工位元。通過3個數控軸,可對待加工孔進行高度靈活的校準:珩磨、測量和去毛刺工位形成X軸方向橫向滑動單元,工件託盤在Y軸和Z軸方向運動。該工件傳輸系統,為卓越的亮點,已申請專利。該裝置設計了三個工件託盤,形成託盤迴圈傳輸系統。採用這種方案,X line 較以往的數控珩磨機有了重大突破:兩個加工工位不是逐個進行工件加工,而是同時加工。因此,X line 可大大節省節拍時間。此外,上料可在迴圈時間內同步進行,無須額外的上料時間,不佔用總的節拍。

 
X line是無可爭議的高產能冠軍。X line相比較傳統的2軸數控珩磨機,產能可提高80%~100%。

產品特色

  • 在多孔的系列化生產中具有高生產率
  • 託盤迴圈傳輸,機器裝載與週期時間平行
  • 高度靈活的3軸工件定位系統
  • 可選配:測量、帶換刀裝置的毛刷去毛刺
您可點擊連結下載 X line 英文型錄,或連繫我們由專人會你解說。


KADIA 智慧動態衍磨技術
• 搭載KADIA智慧對話式加工介面的HMC 100 衍磨控制器
• KADIA-LH系列 線性馬達衍磨主軸

 

 

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