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EMO Milano 義大利米蘭工具機展 大昌華嘉盛邀共享


報名截止時間:0000-00-00(一) 00:00


2021年 EMO Milano 義大利米蘭工具機展  大昌華嘉盛邀共享

今年以「金屬工業的魔幻世界」為主題,EMO Milano 義大利米蘭工具機展將於 2021 年 10 月 4 日至 9 日隆重登場,讓大昌華嘉陪你一同探索尋味!


歐洲工具機展覽會(以下簡稱EMO)創立於1951年,由歐洲工具機工業合作委員會(CECIMO)發起贊助,現已成功舉辦了十七屆。

EMO是國際工具機市場的縮影和晴雨表,囊括了工具機、工具、模具製造、軟體、表面處理、配件、廢料處理和相關服務等金屬加工的整個流程,為您打開領先製造的大門!


大昌華嘉的重量級合作夥伴 United Grinding Group、Klingelnberg、Koepfer、Hembrug、Kern、Agathon、Salvagnini、CemeCon 也將在EMO大展身手,讓我們拭目以待!

 

United Grinding Group


​將在 EMO 展會第一天 2021 / 10 / 4 中午 12 點 (台灣時間晚上6點) 舉行揭幕儀式,展示革命性創新 C.O.R.E.,揭幕儀式也將在  grinding.ch/emo-2021  在線直播!歡迎參與!

​C.O.R.E.– Customer Oriented REvolution
 “C.O.R.E.”放眼於未來。在今日,未來與數字化和提高生產工作的便利性密不可分。這就是 C.O.R.E.以革命性的方式將人類重新置於舞台中央,是一場以客戶為導向的革命,為完全擁抱數字時代的新一代機床鋪平了道路!


KLINGELNBERG

在正齒輪技術領域的最新機器開發----
緊湊型 HÖFLER 圓柱齒輪滾動試驗機 R 300 ,專為所有五種滾動試驗方法而設計
任何結合測試循環、降低拆卸成本並要求高水平操作舒適度的人都會在這台機器中找到高精度測試技術的理想解決方案。


觀看文章
 
Presentations Salvagnini – L5高動態光纖激光器
L5 源自Salvagnini 悠久的傳統,尤其適用於薄和中薄厚度板材。影片中使用的模型配備了 6kW 高密度電源,這使其在主要作用領域中的表現更加出色 - 就像這塊 1 毫米厚的不銹鋼板一樣。L5配備了確保穩定性和工作精度的飛機結構,單個光學頭可以在整個可加工厚度範圍內進行高質量切割。
 

CemeCon 使用最新 HiPIMS電漿技術管理拉伸應力
→實現12 微米厚的細緻塗層 

HiPIMS結合了傳統直流濺射塗層系統的優點,包括附著力強、膜層厚,同時有克服CVD鍍膜在韌性方面局限性,使鍍膜刀片兼具高耐磨性、抗氧化性、熱穩定性並有很強的韌性,可實現高的強力切割,使鍍膜刀具有更卓越的使用性能。

 

  





 

 

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謝謝您。 為必填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