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Grinding 邀您參訪德國 EMO 歐洲工具機大展

以「金屬工業的魔幻世界」為主題,今年歐洲工具機大展將會在十月4 至 9日於米蘭開展。

特別邀請您屆時來參訪Hall 3, E31 United Grinding 攤位,看我們齊備且技術尖端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品牌將會帶領你見識精準加工的極致,並跟我們一起踏上數位時代了解United Grinding 的服務如何能增進您工作上的效能。

您可以期待革命性的新C.O.R.E. --以客戶為導向的革命,以及我們其他的創新解決方案的展示。
並在展會第一天的 2021年10月4日星期一中午12點(台灣時間晚上六點) 舉行揭幕儀式。 邀請您親自參與其中!

若不能到UNITED GRINDING Group的展位,開幕儀式也將在 grinding.ch/emo-2021 網站上進行在線直播。 敬請收看!








觀看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