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 NEWS/PRESS  原文網址


KLINGELNBERG 二度榮獲MM貿易雜誌評比「最佳工業獎」

工業貿易雜誌MM MaschinenMarkt於2020年6月25日舉辦第五屆“Best of Industry Award最佳工業獎”,以表彰業界傑出的工業創新。共有22家公司爭奪了九個類別的獎項。 Klingelnberg是幸運的獲獎者之一,其“單一階段完成多合一測量 Done-in-One”解決方案獲得了“測量技術”類別的讚譽。

該設備製造商已經因其“工業4.0”類別的“Cyberphysical Production System 網絡物理生產系統”而在2018年贏得了著名獎項,該設備製造商再次贏得了“ Best of Industry Award 2020 - 2020年最佳工業獎”的專家評審團獎。 評審團在選拔之前要進行線上讀者投票,該投票占評估過程的50%。 只有部分獲獎的工業產品才有資格獲得提名。 合格的提名人包括來自所有行業分支機構的產品或解決方案,這些產品或解決方案已在2019年獲得工業大獎或入圍,或獲得MM工業雜誌讀者最多的點擊次數。

“我們很高興第二次成為獲獎者,”精密測量中心主管Christof Gorgels博士說。 “該獎項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再次彰顯了我們在市場上的創新能力。” 頒獎典禮無法按照原定計劃與觀眾現場直播,而是在活動組織者的內部工作室中預先錄製的。 該視頻可供社交媒體頻道YouTube上感興趣的任何人訪問:bit.ly/2YtXWpu。 在錄製過程中,所有提名人和產品都得到了介紹,當然,獲獎者還享受了MM Masc
hinenmarkt社論人員的致賀。

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在單一階段中完成複雜組件的完整測量(一次完成)

無論是車削毛坯,研磨工件還是滾動軸承– Klingelnberg G型精密測量中心都是專門為軸向對稱零件的生產過程而設計的。使用這些機器,Klingelnberg遵循在一個階段中執行各種測量過程的方法,作為一個完整的測量(Done-in-One)。
一台Klingelnberg精密測量中心能夠在一個自動循環中快速測量尺寸,形狀,輪廓和表面粗糙度。這降低了投資成本,並有助於降低製程成本。此外,如果直接在產線上使用,Klingelnberg精密測量中心還可以確保所需的測量精度。結果,這不僅節省了空調成本,而且測量中心也可以直接整合到生產線上。這樣就無需設置多台不同的機器,從而節省了寶貴的生產空間。因此,Klingelnberg憑藉其G Variant精密測量中心,為降低品質成本做出了重大貢獻。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Klingelnberg P-machine 齒輪檢驗機

觀看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