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ED™ AC R 冷熱水刮真空蒸發器

AC R 是熱/冷水蒸發器/結晶器,具有攪拌和刮擦換熱器表面,通過加熱夾套包含循環熱水來傳遞熱量。該系列旨在處理含有高濃度懸浮和溶解固體的廢水。
產品簡介

用於工業廢水處理的 AC R 系列蒸發器

冷熱水刮真空蒸發器


用於處理高濃度固體​​的 EVALED® AC R 系列蒸發器用於廢水處理,通常在初級蒸發器之後串聯,以提供濃縮物的進一步濃縮或結晶。
 
AC R 是熱/冷水蒸發器/結晶器,具有攪拌和刮擦換熱器表面,
通過加熱夾套包含循環熱水來傳遞熱量。

該系列旨在處理含有高濃度懸浮和溶解固體的廢水。
這就是為什麼在沸騰室內廢水被阿基米德螺旋式刮板連續攪拌,防止熱交換表面結垢的原因。
蒸發器產生可回收的餾出物,因為不含溶解的鹽,以及含水量低於 15% 的固體或半固體濃縮物。
AC R 蒸發器設計為連續工作和分批工作,
通過使用泵排出濃縮物或通過打開前門並讓螺桿工作來停止蒸發過程。
通過添加可選的中間熱交換器,AC R 蒸發器也可以利用蒸汽作為熱源。

優勢

  • 從 3 到 12 m3/天 – 0.55 到 2.2 US gpm 的餾出物
  • 顯著減少體積和處置成本
  • 利用熱電聯產電廠電力的機會
  • 物質回收
 
Type Distillate produced
AC R 3 3 m3/day – 0.6 US gpm
AC R 6 6 m3/day – 1.1 US gpm
AC R 12 12 m3/day – 2.2 US gpm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