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fina CenPro S系列砂帶拋光機

模組化的德國索菲納 CenPro S系列砂帶拋光機,是中小型曲軸進行批量生產的理想之選。它正好滿足我們對規模精簡的需求。
產品簡介

批量生產的多面手

模組化的德國索菲納 CenPro S系列砂帶拋光機,是中小型曲軸進行批量生產的理想之選。它正好滿足我們對規模精簡的需求。
 



高品質的批量生產
已成曲軸生產的迫切之需


目前,幾乎所有汽車生產商都在著手對轎車發動機進行“瘦身”。小排量發動機更輕,產生的摩擦損失更小,從而更加省油,且滿足更嚴苛的排放要求。
從技術角度上講,如要實現此目標,未來曲軸的發展需要縮減尺寸和長度,但同時又通常需要增大強度 – 由於壓力的增大,應力和應變也會增大。因此,這對主軸頸和連杆軸頸表面加工精度提出了更高要求。
為了應對汽車製造商面臨的挑戰,索菲納開發出一款新型曲軸砂帶拋光機:索菲納CenPro S系列。該系列具有加工品質高、生產節拍短的特點,同時其體積更小、運營成本更低。
 
​​外形和功能兼具
接近理想般存在
項目 應用範圍
工件長度 最長500mm
工件擺動直徑 最大200mm
連杆頸衝程上止點到下止點距離 最長100mm
 
模組化設計可靈活滿足用戶需求
在開發CenPro S之前,德國索菲納已開發出 CenPro系列砂帶拋光機。體積更小的CenPro S系列秉承了CenPro 擁有的眾多優勢。. 這款模組化機床,最多可將機床占地面積減少36%。經過重新設計的擺動上料系統(即從工廠桁架機械手接過工件並放入機床兩頂尖之間),則減少了機床不必要的來回移動動作。因此,在拋光架四周可以進行固定管線佈置,從而大幅減少維護保養管線和導軌所需的工作量,同時也減少了安裝所需的空間。 該系列採用牢固的框架結構,內部零部件檢修起來更方便,同時機床重量有所減輕,機床清洗也更加輕鬆。 。

 
細節
主要性能
  • 牢固的框架結構既減輕了機床重量,也有助於接近機床內部;
  • 可安裝長達300米的砂帶卷,最多可加工37500個工件;
  • 處理舊砂帶時,機床無需停機;
  • 機床零部件均來自知名廠家;
  • 拋光架單元採用窄型設計,可加工僅為35 mm的主軸頸和連杆軸頸節距;
  • 拋光瓦沿用索菲納使用的金剛石鍍層硬質拋光瓦,可多次拆卸,加工精度更高;
  • 設置更方便快捷,提高了用戶友好度和機床使用率;
  • 對於現有的CenPro或CenFlex 1 / CenFlex 2機床系列,其不同工件的工裝可無縫整合;
模組化設計可靈活滿足用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