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fina LCM Crank 曲軸拋光機

Supfina LCM Crank專為中小型規模的曲軸批量拋光而設計。它不僅功能全面,而且經濟高效。
產品簡介

“Supfina LCM Crank專為中小型規模的曲軸批量拋光而設計。它不僅功能全面,而且經濟高效。”


專為曲軸拋光設計​

德國索菲納LCM Crank系列曲軸拋光機,是對用於大批量生產的CenPro和CenFlex系列的進一步完善補充。該系列換型快,能夠滿足多種不同工件的需求。
對於需要對曲軸關鍵部位進行表面加工(如主軸頸、連杆頸、止推面和油封等)的使用者,該系列是進行中小型規模批量生產的最佳選擇。
因為LCM Crank系列可以針對不同加工任務,輕鬆配備相應的加工模組。它最多可同時連接6個拋光附件(可以是永久安裝、手動可調或數控型的),包括油石或砂帶拋光單元,去毛刺裝置和拋光裝置。
LCM Crank 採用最新技術,其模組化體系能夠滿足汽車製造商及其供應商對加工品質和穩定性的迫切要求。

 
外形和功能兼具
接近理想般存在

 
項目 應用範圍
工件長度 最大500mm
工件擺動直徑 最大160mm
上止點到下止點的距離 最大80 mm
主軸頸和連杆軸頸最大直徑 最大直徑 ∅ 60 mm,最大寬度則取決於軸頸直徑和硬度
最小開槽寬度 最小 14 mm
拋光刀具 砂帶;其他工件也可採用油石、杯型砂輪,去毛刺裝置和拋光輪等
拋光附件最多可安裝數量 曲軸設備,最多4台;或標配設備,最多2 – 4台
 
適合小型生產規模的曲軸拋光加工

 
細節
主要性能
  • 新型操作面板設計提供舒適的操作控制,運行方便,工裝設置可在很短時間內完成;
  • 過濾系統經過重新設計,提高了泵的功率;
  • 數控滑軌最多可以安裝6個拋光附件;直線滾珠軸承及導軌 、或燕尾導軌,也都可以堅固地固定到機床床身上。
  • 我們提供不同加工過程所需的工件夾緊系統。工件換型快捷方便,且成本經濟實惠。
  • 工件可以進行手動上料,通過調節工件支撐即可實現;或進行自動上料,從機床上方、前方或側面均可連接上料系統。即使全自動化(即與生產線集成),實施起來也極其方便。

精拋光工藝
經濟高效、功能全面、模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