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fina LeanCostMachine 超精研磨機

“新型的Supfina LeanCostMachine®超精機適用於多種應用加工,具有高性價比,高靈活度和價格合理的特點。”
產品簡介

“新型的Supfina LeanCostMachine®超精機適用於多種應用加工,具有高性價比,高靈活性和價格合理的特點。”


機床的通用性
採用模組化設計


新型的Supfina LeanCostMachine®超精機為小型和中型尺寸的工件提供了多種優化的超精方案,兼具高性價比和高靈活度。多樣化的模組系統結合當代先進的機床技術,滿足了高標準品質的技術要求和工藝可靠性,尤其是在汽車行業和OEM供應商 ;液壓和航空工業、發電和醫藥科技及其他工程應用等領域。

Supfina LeanCostMachine®超精機可以通過預裝的模組滿足特定的加工任務。無論是固定的,手動調整或數控,可以同時安裝最多6套Supfina油石和砂帶拋光附件進行刷淨和拋光加工。
 
外形和功能兼具
接近理想般存在

 
項目
應用範圍
頂尖之間的距離
40 – 800 mm
工件直徑
250 mm
拋光刀具
拋光砂帶或油石;砂輪;毛刷和拋光盤
拋光附件數量
1– 6
壓縮空氣
4.5 – 6.0 bar
上/下料
手動或龍門系統
 
 
超精工藝
支援小批量加工

除加工齒輪軸,平衡軸,凸輪軸和偏心軸之外,Supfina LeanCostMachine®機床還可以加工齒條、密封環平面區域、筒式挺杆和摩擦墊圈。通常來說,任何材質- 從軟鋼到極硬的陶瓷 – 都可以進行拋光或超精。

每台LeanCostMachine®機床都可進行手動上料或重力輸送帶,龍門上料或機械手自動上料。因此保證了工件夾持的經濟性,無論是單台機床的加工還是整線生產。我們可為您提供高靈活度和高性價比的技術方案。
 
細節
主要性能
  • 新型控制台使操作更簡便,工件設定更快捷
  • 現代化的過濾設備提高了泵體的功率和表現能力
  • 多達6套Supfina拋光附件可以安裝在數控滑板或燕尾式導軌上,也可以永久地安裝在床身上
  • 為每種操作工藝提供合適的工件夾持系統。
  • 工件換型更快速、性價比高。
  • 工件可以手動裝夾到可調式夾具。也可以自動定位或通過可選的進給系統在機床頂部,前側或側面裝夾。這一類自動化集成系統在整條生產線上可發揮快速簡便的作用。

超精工藝
價格合理,多用途及適應未來的需求


了解LeanSystems精益系統

“從各種拋光裝置附件,到適用於車床和磨床的拋光附件,再到配備設備和自動化的精益系列機型:Supfina有您正在尋求的各種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