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於接觸&光學測量技術的新型混合技術
    目前對齒輪量測技術的要求越來越高:一方面精度要在奈米範圍內,另一方面測量的時間要短且資訊密度高。在2018年末,Klingelnberg將推出一種新的混合技術,該技術結合了接觸式和光學測量技術的所有優點。
  • 電動車檢測技術的進步
    電動車中不同的部件特性導致汽車產業對噪音和負載的要求更高。剖析齒輪和變速箱中的噪音問題需要像偵探一樣的分析方法。 問題可能源於設計本身、公差或齒頂/齒底修整(tip/root relief)問題、齒腹形狀偏差(如波紋)或可能直接影響噪音的鼓形(crowning)問題。 需要檢查齒輪生產的每個方面,以提供最準確的結果。
  • 和耗時的測量任務說再見!
    KLINGELNBERG 混合測量系統, 結合優化的接觸式及光學測量方式, 為您創造優勢!
  • 採用滾動檢測進行品質檢查
    幾十年來,滾動檢測一直在批量生產中,用於齒輪的品質檢查。與其他測量和檢查方法相比,滾動檢測可在短時間內提供有關齒輪功能的重要資訊,這是決定品質的最終標準。
  • 屢獲殊榮的創新:KLINGELNBERG躋身2021年德國創新獎之列
    精密設備製造商 Klingelnberg 又驕傲地獲得一個獎項。 這次,Klingelnberg 憑藉其“Done-in-One–單階段完整測量”解決方案贏得了2021年德國創新獎的專業評審青睞。 德國創新獎旨在表彰那些跨時代以使用者為核心設計並提升價值的解決方案。 德國創新獎由德國設計委員會授予,該委員會由德國議會於1953年法定成立,由德國工業聯合會(BDI)資助。
  • 關於Klingelnberg,大家都想知道...
    關於Klingelnberg,大家都想知道...閉迴路有甚麼特別? Done-In-One 代表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