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ägerle 研磨加工設備

高效、精確、可靠和柔性是 Mägerle 機床公司產品的核心優勢。在1929年公司成立之時就以致力為客戶提供定制解決方案作為其發展戰略。今天,機床公司已發展成為高性能平面與成型磨削系統技術的領導者。

數十年來累積的豐富的技術知識和經驗,以及富有創新和進取精神的員工幫助 Mägerle 不斷地向更高的成功攀登。

每個設計原則背後蘊藏著它的結果有效性

Mägerle在1980年取得了其最重要的里程碑。通過完全封閉的靜壓導軌系統製造出世界聞名的平面和成型磨床。這一突破性的設計原則是Mägerle技術的價值所在,也是保障其磨床精密度、經濟性、可靠性和長使用壽命的唯一基石。

眾所周知的高標準

Mägerle平面和成型磨床長期享譽世界。該品牌機床是公認的頂級機床,以高切屑率和加工精密度著稱。其性能和應用多樣性可滿足渦輪機行業、汽車和航空航天、液壓行業和能源部門以及機械製造和刀具製造業公司日常運行的嚴苛要求。在這些行業中,凡涉及到機械、符合人體工程學和管理質量嚴苛要求的均適用此機床。


應用產業


渦輪製造

在航空工業和電力行業中強調效率。只有最好的運行性能才能確保安全引擎,蒸汽,水或燃氣渦輪機的最佳能量轉換。

除了所要求的加工精度外,Mägerle磨床還擁有在裝夾次數盡可能少的情況下加工渦輪機零件的高度技能。


汽車工業

對於汽車行業,齒條成型精準度和表面質量是兩大重要的質量特徵。只有磨削過程才能實現其要求。整個剖面寬度在一次操作內磨削完成並達到最高精度磨削結果。在那些要求同時實現低成本和高產量的應用方面,Mägerle公司的平面和成型磨床都能給您帶來最佳結果。


機械製造業

在機械製造業內要求磨床加工多樣化,高吞吐量且實現自動化。Mägerle磨床的工具包完美理念,使實際工件加工精準地貼近用戶需求。無論大型和小型、輕型和重型Mägerle機床均能長時間可靠穩定地運作,確保高質量水平。


液壓工業

Mägerle磨床在液壓工業裡的應用基於多年的經驗。因此瑞士公司是泵製造商的首選合作夥伴。因為通過Mägerle磨削技術確保用戶,通過使用CBN砂輪精密加工轉子和定子。


軸承行業

在軸承生產中其加工範圍是最廣的,且其元件的加工時間之長力度之大,沒有任何其它領域或其它部件能與之相比。長使用壽命要求摩擦力達到最小且負載最小。這是磨削過程的關鍵。Mägerle磨床是這個領域的佼佼者,所以能做到這點也不稀奇。


刀具行業

刀具磨削首先要求多面性磨削。Mägerle​磨床通過旋轉磨削主軸、多軸系統、工件適用的夾具和按需實現自動化為使能進行各種加工任務。從少量系列到大量工件數均能確保使其最具經濟性。

相關產品
  • Mägerle 研磨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高生產率Mägerle MFP 50/51用一種獨特的方式將緊湊型設計、靈活性和高性能相結合此CD磨削和加工中心為5或6軸系統,用於各種高標準的工件加工。
  • Mägerle 研磨加工設備
    / 產品規格 /
    隨著MFP-100的加入,MFP系列柔性磨削中心產品系列變得更加豐富。這款新的磨削中心具有加工速度快,砂輪/刀具更換時間短和砂輪/刀具刀庫容量可擴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