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PFER HLC 150 H 臥式滾齒機

從用於傳動齒輪箱的各種齒輪和小齒輪,到電樞軸和蝸桿,再到長度可達500 mm的傳動軸均可加工。
產品簡介
產品簡介



臥式滾齒和蝸桿銑床可在提高靈活性的同時降低成本
HLC 150 H 是一款極其通用且靈活的滾齒機床。這款高性能滾齒機床可加工的工件範圍十分廣泛:從用於傳動齒輪箱的各種齒輪和小齒輪,到電樞軸和蝸桿,再到長度可達500 mm的傳動軸均可加工。
 

臥式滾齒機床內置倒棱單元,可達到最高的生產效率
臥式滾齒機床HLC 150 H 配備“虛擬Y 軸”,通過這一特殊的設計結構,可在應用現代化驅動技術的同時實現極大的銑頭擺動角度
這樣,除直齒或斜齒的正齒輪之外,採用分度銑削的方式可以有效地加工蝸桿。
 
機床主軸與刀具主軸之間的軸間距無與倫比,因此這款機床可以加工的工件範圍極廣。例如,在滾齒時,可以加工模數為0.5 mm、直徑10 mm的小齒輪,直到模數為3.5 mm、直徑為150 mm 的斜齒正齒輪。
 
使用直接驅動和水冷的工件主軸和刀軸,可確保實現刀具的較長使用壽命
 
機床上可以選裝快速夾緊繫統,因此無論是在大批量生產中還是在小批量滾齒時,都可以達到較短的換裝時間
 
用戶可以根據工件範圍以及所需的自主性,從多種不同的自動化解決方案中選出最適合的方案。可選範圍包括可手動上料的機床、單機解決方案以及全方位集成的生產系統。



產品優勢
  • 可加工的工件範圍極廣:小齒輪、軸類件和齒輪件以及蝸輪和蝸桿等
  • 通過“虛擬Y 軸”可在達到180 度銑頭擺動角度的同時,實現220 mm 的竄刀距離
  • 利用最現代化的工藝技術實現高效加工
  • 具有吸引力的性價比

技術參數
 
項目 單位 數值
Module range mm 0.3 - 3.0
工件最大直徑 mm
in
150
6
工件最大長度 mm
in
500
19.5
竄刀距離 mm
in
220
8.5
滾刀最大直徑 mm
in
120
4.5
最大扭矩 Nm
ft-lb
140
103.5
最大轉速 1/min 4,000
滾刀轉速 1/min 4,000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EPS系統組件(電子轉向) & 驅動軸的加工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