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 壓力交換器®

PX®壓力交換器為一種旋轉型的能量回收裝置,能以高達98%的效率回收SWRO的廢棄水流能量。世界各地的大小型海水淡化廠皆仰賴PX系列產品來最大化能源節約。

PX只有一個以最高品質氧化鋁陶瓷製成的運動部件,其能夠經受惡劣環境、無需進行任何維護,擁有25年以上的超長使用壽命。
產品簡介
產品特性


 

PX不消耗任何電力,能減少60%的SWRO能源消耗,更具備高達98%的能量回收效率,每年能為客戶省下20億美元

PX僅有一高品質氧化鋁陶瓷製成的運動部件,耐磨、抗腐蝕性強,無需進行任何維護,擁有25年以上的超長使用壽命

PX可與不同流量範圍的系統進行彈性搭配,不論是全新安裝或是設備改裝皆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產品效益

 

加裝PX壓力交換器前

在過去,SWRO因為高度消耗能源與成本而被認為是相當不經濟的工業流程。

加裝PX壓力交換器後

在加裝PX壓力交換器後,SWRO中有高達60%的浪費能源可以被回收利用,亦能減少SWRO中所需使用到的高壓泵數量或大小。




產品技術
壓力交換器技術(Pressure Exchanger Technology)

 

技術運作方式

壓力交換器技術主要是透過連續旋轉的管道,在高壓和低壓的液體/氣體之間有效地傳遞能量。該技術運行的關鍵在於旋轉器和壓力交換器恆定分量(包括套筒和端蓋)間的微米級間隙。由於間隙內循環的液體發揮了軸承的作用,因此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摩擦、實現極其有效的壓力能量交換。




產品規格比較

 
 

4S系列

65系列

PX300

特色

此系列設備旨在滿足中小型工廠的需求

安靜的操作

(<79 dBA)

流量範圍

24 - 90 gpm

5.5 - 20.5m3/h

90 - 260 gpm

20.5 - 59 m3/h

198 - 300 gpm

45 - 68m3/h

接口大小

1.5 英吋

3 英吋

-

回收效率

>96%

>97%

>97%

 

產品特性
產品特性產品特性產品特性產品特性產品特性產品特性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產品規格產品規格產品規格產品規格產品規格
產品內容
產品內容產品內容產品內容產品內容產品內容產品內容